【棋迷俱乐部】棋迷俱乐部“以棋会友,教学相长”常规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年12月13日 23:56浏览量:

为发扬中华传统文化,让同学们了解中华传统棋艺。进一步加强社团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棋迷俱乐部于12月12日晚A05-306举办“以棋会友,教学相长”常规活动。此次活动由新乡学院棋迷俱乐部举办,各部在活动中积极准备,各院成员积极参入此次活动,并有三位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为让此次以棋会友,教学相长常规活动圆满进行,在开始前期,各部门分工明确,宣传部进行宣传,社团骨干分工合作,准备所需物品(象棋,围棋,五子棋等),中期部员们自行组队下棋切磋,老师现场指导观看,对棋类文化知识进行讲解会场气氛热烈,后期各负责人进行善后工作。在社团成员对场地进行复原后,意味着此次活动于12日下午21:00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办,锻炼了成员们的下棋能力。其中老师们的现场指导更是让同学们体会了优秀的棋艺文化,达到了学习并传承和发扬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目的。此次活动通过棋局上的对弈不仅提升自己,更使同学们在自信心、适应能力、创新能力等方面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新乡学院棋迷俱乐部

2020年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