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协会】数学建模协会常规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7:54浏览量: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数学建模的了解,加强建模思想的建立,了解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的流程,为以后参加建模比赛做好准,数学建模协会于12月13日晚上七点在A05—308教室,进行了以“总结学习经验,放飞建模思想”为主题的常规交流活动,到场成员有建模骨干和其他成员。

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同学展开,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活动开始时由会长介绍此次主讲人及宣布交流活动。而后有请今年参加建模比赛的学生代表做比赛流程的介绍。比赛主要分为建模、编程、论文,主讲人通过他的亲身经历,向我们讲述如何做比赛前的准备工作,如何学习与比赛有关的软件及编程,如何写论文,如何提高自身的能力等问题,并且分享了自己比赛过程中的实例,还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好用的学习软件。最后由会长做最后总结。

通过此次的交流讲解,成员们受益颇深。一方面了解到数学建模比赛的流程及需要掌握的相关知识,另一方面充分的认识到每一件事情的成功背后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在未来,希望同学们不懈攀登,继续加油,数学建模协会在各位的努力下会越来越好。

新乡学院数学建模协会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