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与辩论协会】演讲与辩论协会“携手共进放飞梦想”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0年12月16日 21:25浏览量:

为了提高社团内部活力,活跃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新乡学院演讲与辩论协会于12月6日晚上19:00在A05-306举办了“携手共进放飞梦想”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活动的有会长黄明星,副会长刘梦涵,各部部长以及20级新生共45人。

次活动由会长黄明星发言讲述活动内容和演讲主题,此次活动是以展现青春风采为切入点,以竞争为激励方式,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各个成员准备演讲内容依次演讲。会长副会长以及各部部长作为评委说出其优点与不足。最后20级新生曹艺辉和张紫杨以“自由为题目的演讲获得今晚冠军。演讲结束后,会长黄明星组织了狼人杀游戏,增进社团成员之间的感情。活动结束后,会长与20级新生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有利于培养协会成员团队协作精神以及诚信,相互关爱和相互信任等优良品格。以重在参与,展示风采为目的。从社团活动中培养群性、学习成功的做人道理、养成有效的领导方法、培育真诚的待人态度。

新乡学院演讲与辩论协会

20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