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志愿者协会】环保志愿者协会换届活动

时间:2017年05月28日 20:36浏览量:

为了环保协会更好的发展,由新乡学院环保志愿者协会负责组织的环保协会换届活动已于五月二十四日中午12:10在A05-306教室成功举办并圆满结束。出席活动的有环保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及社联纪检部负责人。

此次大会分四个部分:首先,由主持人代军涛作了开幕词介绍邀请嘉宾与社团各部门负责人;其次,由16届会长李腾飞发表换届致词。接下来,由副会长代军涛对社团作简要介绍,并让竞选部门的人员上台作个人展示;然后,大会选举实行投票制,到场的每位人员都有权利投出宝贵的一票,投票结束后,在社联纪检部的监督下由副会长吴文龙及环教部部长杨曼进行唱票并选出17级环保协会干事团队;最后,由会长作大会总结,并就社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

“环保协会换届大会”的圆满完成,不仅是对环保协会会长以及负责人的肯定,也是对“环协”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祝愿环保协会在新一届全体“环协“成员的努力下、在与全院社团的交流学习中、在社联以及学院团委的带领下,发展的更好。

新乡学院环保志愿者协会

2017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