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美术协会】工艺美术协会井盖绘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7年05月28日 21:26浏览量:

 

为了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能力与发挥创造力的舞台,起到放松心情舒缓压力的作用,工艺美术协会进行了美化校园的井盖绘活动,一方面为了提高社团会员们的绘画能力,同时也能锻炼会员们的组织能力和团结精神,另一方面还能起到美化校园的作用。

此次活动在会长的领导下,各骨干都为此出谋划策,进行了活动策划和申请,以及活动的宣传,各司其职,都尽心尽力。申请通过后,会员们根据自己的课余时间安排,互相结合,几个人一组,共同完成某个或某些井盖,哪怕困难重重,条件有限,会员们都竭尽所能将本次活动顺利完成。期间,有些人流量较大的地方,会员们都会在绘画过程中设置路障,以引起学生们的注意,以免影响井盖绘的正常进行;有时候还会遇到不好的天气,会员们也会极力将影响减到最小,挑选合适的井盖合适的时间,以及采取相应的措施去克服困难。经过会员们这么久的努力,终于将本次活动顺利完成,成果还不错,足以体现会员们的绘画实力和创新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会员们发挥了个人特长,施展了自己的才华,锻炼了个人能力,拓展了人际关系,同时也培养了团队的协作精神。从此次活动中可以发现,学生们的能力是可以培养的,潜力是需要激发的,多多为同学们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才能将生活在温室里的花朵得到锻炼的机会,得到施展才华的空间。将任务教给他们个人或者小组完成,更能培养人才,锻炼能力,也许会有意外的惊喜出现。

新乡学院工艺美术协会

2017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