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时间:2016年11月22日 19:01浏览量:

为了帮助新乡市中心血站在新乡学院更好的开展无偿献血的工作,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在院系队长的带领下于1113日在西区篮球场附近开展了志愿活动——帮助献血站的工作人员完成献血人员献血之前的准备工作。

               

早上920,队长就带着志愿者们到达了活动地点——西区篮球场南边。到达活动地点后,志愿者们首先做好准备工作,摆放桌椅,整理献血时需要填写的表格,耐心的等待学校师生前来献血。不久,陆陆续续就有同学前来献血,志愿者们认真的询问每一个前来献血的同学的情况,查看是否达到献血要求,收集献血的同学填写的信息登记表,把他们带上献血车,并细心安抚各位献血同学的情绪,鼓励他们不要害怕。中午的时候人流量比较大,前来献血的人也比较多,志愿者们仍有条不紊的帮助他们填写资料,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疑问,力求面面俱到。

               

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锻炼了他们的耐心以及责任心,面对形形色色的献血人,能很好的完成任务,细心耐心的为他们解答,这是很难得的,也是对他们的锻炼以及考验。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