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延津县“童趣暑假,青春筑梦”社会实践团举行后王庄小学趣味运动会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07日 10:23浏览量: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延津县“童趣暑假,青春筑梦”社会实践团队于76日带领后王庄小学学生们举行趣味运动会。

     首先,学校校长做了简短的致辞,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树立新形象、展示新风貌,把此次活动举办成为文明、有趣、精彩、圆满的运动此次比赛结合同学们的兴趣爱好,举行了夹球跑、踩气球、两人三足、抢凳子、海底捞月、50米短跑、滚雪球等充满趣味运动项目。整个操场成为欢乐的海洋,场上孩子们奋力拼搏,场下加油声、掌声响成一片。孩子们在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25074

     通过此次运动会,同学们不仅得到很大的锻炼,增进了友谊,也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不仅能在身体素质方面有所提高,也能将和谐、友谊、奋进的精神发扬下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