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追寻习近平主席的实践之旅专项活动社会实践团赴河北正定开展实践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08日 18:20浏览量:

文学院追寻习近平主席的实践之旅专项活动社会实践团实践团队于7月8日河北正定开展实践活动。

实践团一行,走出塔元庄,步入正定县。接受采访的62岁村民董允瑞回忆到:35年前习近平同志提出在城关片和滹沱河南片的乡镇试办商品菜基地,积极推广应用塑料大棚、地膜覆盖等新技术,激发了大家的干劲,从骑着自行车一天三趟到石家庄市卖菜,到现在的汽车运输,石家庄人的桌子上有俺的菜,可高兴。”在荣国府这里,成员一行看到,开创旅游业发展的“正定模式”,在入口处,与青年先锋志愿者对话、感受到他们在以实际行动践行“说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重温习近平主席在正定的难忘岁月,重走习近平主席的青年之路,让我们对正定知之甚深,对祖国爱之益切,对实践行之更坚!勇于热爱,敢于践行的理念不仅贯穿实践活动始终,更将根植于实践团成员的未来人生中。

此次第三日实践活动不仅让各位实践团成员了解到正定的人文风情,更让青年学子的理想、担当、信念在此次实践中得到进一步成长,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以内化于青年学子的实践中。

文学院团总支

2019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