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赴步行街调研社会人士对时尚的自我体会与要求小分队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时间:2013年07月03日 15:05浏览量:

为了让大学生了解社会时尚的走向,引领大学生正确的时尚观。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于71日早上赴步行街开展深入的调查研究活动。

  

    首先,队长给队员们进行了明确的分工,一部分成员走访了步行街的各大商店,对店员以及消费者做了详细的调查。另一部分人进行了“时尚”宣传活动,在宣传过程中,成员们始终坚持“礼貌用语我先行、文明服务我先行、社会功德我先行”的宗旨,赢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还有一部分人负责宣传手绘活动,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在这期间,队员与市民之间互相交流经验,互相评论,互相探讨,加深了同学们与社会人士之间的交流。

      

通过此次调查活动不仅提高了人们的审美观念,还培养了人们善于发现美的意识以及对时尚的不懈追求,也让同学们对“时尚”有了更深刻地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