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食品安全,关爱健康人生

时间:2013年07月03日 15:19浏览量:

----管理学院关注食品安全暑期社会实践团赴新乡市人民公园

开展 “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为了提升市民们对食品安全的关注,为了践行大学生向社会公众宣传有意信息的义务6月28日,新乡学院管理学院关注食品安全暑期社会实践团赴新乡市人民公园开展了关于“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活动。

          

28日上午,指导老师召集分队成员仔细讲解了在活动开展时的相关注意事项,并与队长一起为各队员分配了任务。随后,实践团队奔赴新乡市人民公园,开始实施原定的计划和任务。

首先,队长在征得公园负责人同意的情况下,带领大家将“关注食品安全,关爱健康人生”的自制条幅挂在了公园的醒目位置;其次,队员之间分工协作,向群众们分发一些有关食品安全小常识的宣传页以及调查问卷,并对前来咨询的公民答疑解惑,同时征求了公民对食品安全问题的意见。最后,队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安排了相关的后续工作。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不仅加强了公民对食品安全的关注,而且加深了大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同时提升了我校学生在市民心目中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