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会纳新锐,携手谱华章

时间:2015年09月16日 12:14浏览量:

 

 

 

 

 

2015915日至17日,校学生会新学年招新报名工作在东、西区餐厅门口同时进行。接下来的半个多月将通过两轮面试和一轮笔试选拔出优秀学生进入校学生会。 

新乡学院学生会是一个在校党委领导下和校团委具体指导下独立开展工作的学生组织。随着又一批莘莘学子加入新乡学院,校学生会作为代表全校最广大同学利益的学生团体已为这批主力军准备了宽广的舞台。招新工作提前制定了报名、宣传、面试等详细的工作安排。招新现场早早就拉起了横幅,摆齐了桌椅,各部门都紧张而有序的落实着自己的工作,现场气氛相当火爆,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开展。

纳新工作坚持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选拔思想端正、勤奋踏实、能力突出的学生作为学生干部的后备力量。校学生会所有学生干部都参与到了招新的准备与评选的工作当中,各部门干部本着“认真、负责、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同学,为他们耐心解疑,并对他们进行提问,从而推荐他们向适合自己的部门提交报名表。经过三轮测试,深入了解其个人的应变能力和办事能力,从而判断他们是否能够胜任学生会的工作。

通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各部门试用干事名单。最终选定的干事将接受为期一个月的考核,在这一个月中让其参与学生会的工作,充分了解学生会的组织结构和工作方式,各部门再根据各自情况,最终确定出我校学生会干事名单。

招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各个部门都能挑出选各自所需的人才,为学生会注入了新血液,提高学了生会的工作效率,有利于学生会今后能够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校学生会

                                                         2015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