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5级迎新晚会

时间:2015年09月28日 13:19浏览量:

九月迎新季,新人新活力。926日晚,我校于西田径场隆重举行了2015级迎新晚会。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副校长吴中、刘翔、王选年、杨士斌、陈业宏,纪委书记贺杰,71481部队政委吕伟,政治处主任卢常海,训练处副处长刘亚豪和各部门、院系领导以及2015级全体新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内容丰富,可谓百花齐放。歌曲、舞蹈、相声、器乐、武术、啦啦操、诗朗诵、模仿秀应有尽有,令人仿佛置身于艺术的殿堂。随着舞狮表演《狮行天下迎中秋》的喜庆登场,晚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学生带来的舞蹈《簪花仕女图》,一群身着唐装的女子,轻盈曼妙的舞姿在灯光的映衬下格外明丽,令人仿佛置身画卷。由零点剧社带来的相声《满腹经纶》更是引起全场爆笑,一度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歌伴舞《红旗颂》表达出了我们对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的喜悦之情。

军训教官的《乡村爱情》模仿秀为同学们展现了教官们鲜为人知的可爱一面。在短短几分钟的伴奏曲里,教官模仿了宋小宝、小沈阳等四位著名笑星,台下笑声此起彼伏,教官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亲密互动,展现出了当代军人的别样风采。

舞蹈《舞耀嘻哈帮》、《BOOM》和《畅想青春》的青春活力瞬间点燃全场,将青春色彩诠释的淋漓尽致。深情的一曲《追寻》勾起了观众对祖国的畅想,一段《尚武精神》又完美展现了中华儿女对传统武术的传承。随后,一曲《祖国之恋》把本场晚会推向尾声,欢呼持续不断,掌声经久不息。最后,校领导上台和各位老师、演员们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广大有才艺的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展现了我校学子优良全面的艺术素质和力求完美、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

      学子放心飞,新院永相随!面对新的起跑线,我校2015级学子必将在新乡学院的支持下宏图大展,飞的更高!

                 

                 

                 

                 

                 

                 

                 

                 

                 

                 

                 

                 

                 

                 

                                                   校学生会

                                                 2015.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