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与信仰对话 飞YONG”专场报告会

时间:2015年11月16日 16:18浏览量:

1113,在我校A01-114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团中央“与信仰对话飞YONG”专场报告会,由我校优秀毕业生郭尧主讲。校团委副书记周宁主持,团委老师、主要学生干部及院系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前,周书记对郭尧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郭尧,我校2014届毕业生,中共党员,在校期间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腾讯微博河南、海南两省高校主管,河南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会员,曾获国家级、省级、校级各项奖励百余项,20122013连续两年获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现任新乡市青少年新媒体中心主任,新乡市集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由于事迹突出,被长期聘任为新乡市“给力青春 励志成才”宣讲团讲师。

报告中,郭尧从中学的启蒙、大学的质变、社会修炼三个方面详细的阐述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及创业方面的经历和经验。告诫同学们,大学时间的短暂,要分时间、分主题、分阶段完成各个目标。同时,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在社会修炼中,需要思想上独立,态度上从容淡定,而不是人云亦云,被有毒鸡汤所误。整场报告十分精彩,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报告会后,郭尧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和互动,解答了同学们的诸多疑问。

“与信仰对话”大型主题宣讲活动是团中央根据青年学生群体特点开展的党史、人生观、价值观教育活动,通过邀请专家、教授、优秀典型宣讲,深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社会观察,进一步树立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活动开展以来,校团委已经独立组织了多场主题报告会,此次报告会为团中央设立的新乡学院分场。

         

         

                                          校团委

      2015年11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