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5级迎新排球赛落幕

时间:2015年11月24日 10:23浏览量:

    1117日下午,由我校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迎新排球赛在东区排球场进行决赛,本次比赛作为“三走”旗下的重要活动,共吸引了全校17个院系的积极参与。

进入决赛的院系队伍有: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校排球运动员迅速投入比赛,各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垫球,传球,接球,动作潇洒,帅气利落。虽然打排球时队员的手臂被球打的红紫一片,但这丝毫未影响运动员的参赛热情,未影响团队力争上游的决心,每一个队员都在为团体而努力奋斗,为成功的信念而打拼。尽管下着细雨,比赛依然进行的异常激烈,扣人心弦。场下观众亦激情四射,为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历经两个小时后比赛圆满结束,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摘得冠军,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排球赛是最受广大学生喜爱的体育运动之一,学生通过比赛学会了竞争与合作,传递了青春正能量,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号召了更多学生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

              

                

                                                  校学生会

                                            2015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