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新乡学院学生联合会首届述职报告暨十佳学生会评选活动

时间:2016年03月16日 17:48浏览量:

     2016年3月15,我校于A01-119教室举办新乡学院学生联合会首届述职报告暨十佳学生会评选活动。团委老师、学生联合会指导老师马国扬出席了本次活动,我校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各院系主席、各院系学生代表和我校学生联合会干事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我校学生联合会主席邵祖瑞主持。

下午2:30活动拉开帷幕,我校团委老师、学生联合会指导老师马国扬首先宣读了<<新乡学院学生联合会首届述职报告暨十佳学生会评选通知>>。他在通知中倡导各院系进行良性竞争,旨在树典型,促凝聚。他表明本次评选分为线上投票和述职评选两部分,并对本次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各院系学生会应积极准备,保证参与活动的覆盖率。二、承办单位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三、各院系团总支应积极配合本次活动,使得活动顺利开展。随后,学生联合会主席邵祖瑞发表讲话,他回顾了学生联合会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并对工作成果和各院系的配合表示肯定与感谢。紧接着,各院系代表以抽签方式,依次进行述职报告。

各院系代表分别从组织结构、部门职能、工作总结、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未来发展等五个方面以幻灯片的方式进行述职报告。他们向兄弟院系展示着本院系的工作成果并讲述工作经验,使兄弟院系了解本院系学生会。其中管理学院的追求质量而非数量令人醍醐灌顶,音乐系述职代表的一曲高歌赢得了满堂喝彩。

    接着,我校团委老师、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各院系主席和学生代表进行投票。本次述职报告历时三个多小时。

最后,结合述职评选投票和线上投票得出十佳学生会评选结果:艺术学院,商学院,管理学院,音乐系,新闻与传播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至此,新乡学院学生联合会首届述职报告暨十佳学生会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是我校全面落实校团委指导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乡学院学生联合会章程》的具体体现,它推动了我校学生会工作的全面开展,它不仅加强了各级学生会联系、建立各级学生会之间的良性竞争体制,同时为我校转型工作给予了重要助力。

                

                

                

                

 

校学生会

201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