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活动

时间:2018年10月13日 16:49浏览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了使18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艺术学院于10月10日下午三点在西区音乐厅举办“2018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河老师,院长耿聪老师,副院长黎洪波老师,各教研室主任及新生辅导员出席了活动。艺术学院副院长黎红波老师主持此次活动。

首先,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河老师向在坐的五百多名新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欢迎他们加入艺术学院的大家庭。其次,艺术学院院长耿聪教授作为主讲人,声情并茂地为新生讲授大学生涯的“第一课”,通过回顾艺术学院的发展路程,介绍艺术学院教师的教学科研成果,展示艺术学院工作室,实验室,美术馆和阅览室等硬件设施,带领学生展望未来四年的校园生活,鼓励学生多看书,多交流,日拱一卒,在未来的大学四年里超越自己,实现突破。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此次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对新生较快适应学院环境、顺利完成学业、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有深刻的启迪意义和积极的帮助作用。希望这五百多名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实现角色的转变。

艺术学院团总支

2018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