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

时间:2018年10月22日 21:40浏览量:

为让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师生更加了解同学们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鼓励更多同学加入社会实践当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0月9日下午五点在A05-108报告厅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出席此次活动的老师有团总支书记李峥老师以及各级辅导员老师。

此次报告共分为个人实践成果展示、团队实践成果展示两个部分。个人实践成果展示中,姜丹丹同学的“网络对青少年的影响”针对当下社会热点直击要害,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正确对待网络的重要性。团队实践成果展示中济源社会实践团从改革开放、实践行程、今昔对比、调研纪实四个方面层层递进,向观众展示出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变化。出场的英模社会实践团采取别具一格的话剧表演方式,将“裴春亮精神”深入传达到每一位观众的心中。最后李峥老师对所有成果进行点评和总结,肯定同学们的同时更是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及殷切的希望。至此,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圆满结束。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的顺利举办不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而且为今后社会实践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后祝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同学都可以在奋斗中放飞青春理想,在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8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