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学生会部长换届大会

时间:2018年10月22日 21:51浏览量:

为保持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及时有效的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补充新生力量,继续壮大学生会。十月十二日下午七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A01-114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二届学生会部长换届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有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峥、15级辅导员牛蕾、16级辅导员王琳莉、17级辅导员杨艳、18级辅导员张如梦。此次会议由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樊悄主持。

大会开始,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徐子恒首先进行述职报告,副主席吴栋甫对学生会、研究生会提出倡议。随后,第十一届优秀部长马阿敏、米超分享了他们在处理学习、工作、人际交往问题方面的宝贵经验。然后,第十二届学生会部长进行发言,他们感慨时光如白驹过隙,在学生会一年的工作中受益匪浅。而后又从努力学习、改变创新、总结得失、吸取教训、合理安排工作、落实计划,完善部内管理制度等几个方面,表述了他们对未来工作的规划。随后各部长的精彩演讲,充分的向学生们展示了学生会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不怕辛劳的工匠精神。最后,数学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峥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她告诉学生会成员们要学习与工作兼得,要明辨是非真理,要落实计划,做一个优秀的学生会干事。至此,此次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不仅为学生会的工作打下基础,也带动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热情。相信学生会各部门在各位部长的带领下能够共同携手、共创辉煌!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