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级化学一班举办快乐女生节

时间:2013年04月09日 14:37浏览量:

为了体现对女性同学的关爱和尊重,12级化学一班于全体同学37日女生节这天在西区操场相聚,班长和团支书组织大家开展了“快乐女生节”活动。

为了迎接女生节到来,更为了体现对性同学的关爱,12级化学1班的全体人员聚集在一起狂欢。男生们为女生带来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有的唱歌,有的跳街舞……,在节目过后,同学们又做了很多游戏,其中一个是:由女生把自己比较实际的愿望写在纸条上,放进一个箱子里,再由男生随机抽出纸条,并完成上面所写的内容。这个游戏让大家开怀大笑,也让女生感到了温暖。为了感谢男生为女生完成愿望,女生们也表演了节目。活动临近结束时,每个男生对女生说一句表达祝福的话。这次活动让女生感到了幸福,男生也玩的很高兴。

这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男女同学之间的友谊,更加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营造了一种轻松愉快、和谐向上的班级氛围,让同学们走进了女生们多姿多彩的世界,领略女生们的风采,让女生们在属于自己的日子里释放最炫的自己,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女生节,并给大家的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