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捷成义务维修小分队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3年04月09日 14:38浏览量:

为弘扬雷锋精神,响应“学雷锋”号召,提高在校大学生的个人文化修养,充分展示专业特长,201335日下午两点,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部主办,实践部与组织部承办的 “电脑捷诚义务维修小分队”公益活动,在学生会各部门及干事的全力配合下,顺利开展并获得圆满成功。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捷诚义务维修小分队秉承“弘扬雷锋精神,服务广大师生”的宗旨,在学生会干事的带领下,于下午一点三十分从A-14楼出发,两点在西区餐厅对面展开义务维修活动。捷诚电脑小分队是由计信学院计算机技术优秀学生组成,维修内容包括:软件安装与维修、维护网络调试与维护,数据整理与维修,计算机故障与咨询和计算机病毒查杀等。活动进行期间,小分队的同学们激情高涨,热情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师生解决难题,排除电脑故障,并讲授如何保养电脑,电脑日常维护等常规知识。活动如火如荼进行,直至下午五点半,历时三个半小时的维修活动终于圆满结束。

彰显技能本色,秉承雷锋精神。电脑捷诚义务维修小分队是计信学院一道靓丽的风景,时刻发挥着专业优势,团结一致,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师生的良好口碑。我们相信,在院系领导及同学的配合下,捷诚义务小分队的明天会更加光明,更加灿烂!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