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文学院成功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9年06月29日 17:57浏览量:

6月10日上午,文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西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新乡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丽伟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明进、院长袁蕾,副书记黄远伟副院长左攀峰、张青民,文学院部分老师和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仪式由副院长左攀峰主持。

典礼伊始,师生共同观看了视频。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文学院院长袁蕾首先致辞,表达了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的诚挚祝贺,并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坚定明确目标,具备善于规划与抉择的处事能力,使自己与社会需求相契合。随后,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书记黄远伟老师宣读2019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及考取硕士研究生学生名单,副院长张青民老师宣读省级及以上大赛获奖学生名单。教师代表郝清菊老师、毕业生代表贾宏燕同学、陈茹同学、在校生代表王运勃同学相继发言。郝清菊老师希望大家牢记校训,做善于感知、敏于感谢、常于感恩的奋斗者和开拓者。贾宏燕同学和陈茹同学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感恩及对同学情谊的珍惜之情。王运勃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美好祝愿。随后,各位导师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一一援正流苏。最后,新乡学院副校长张丽伟发表了讲话。她对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2019届毕业生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永葆进取之精神,勉励大家要永远勤奋的生活,充分地参与社会竞争、奉献智慧。同时表示,母校永远是大家第二个家,是大家坚实的后盾,希望大家能够常回家看看。

至此,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文学院团总支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