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10月01日 13:17浏览量:

9月24日,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于A07号楼五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卓燃、2018级辅导员邵晨曦、2016级辅导员冯洪媛、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以及第十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副主席艾润雨同学主持。

下午三点整,换届选举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主持人艾润雨同学为大家简单介绍候选人情况,此次选举大会共有23位候选人参加竞选,他们来自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各个部门的,也有在校学生会组织有过工作经历的学生参选。随后,9名学生分别发表了竞选主席团的演讲,竞选人都明确地表明了自己的工作态度和决心。接下来,竞选各部门部长的候选人也依次发表了演讲,他们大胆地说出自己的对部门工作的设想,并认真地阐述部门未来的发展规划。他们的演讲饱含真挚情感,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李卓燃老师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充分肯定了上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成果,感谢每一位成员对外国语学生工作的支持与付出,并表示无论此次竞选成功与否,希望各位竞选人都能不骄不馁。竞选成功的同学要脚踏实地,继续为外国语学院争光添彩,落选也并不代表失败,未来任重而道远,这也将会成为新生活的起点。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李卓燃老师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扬外国语学院历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精神,集思广益,明确任务,在各自的岗位上迎接更多的挑战,迈向更高的台阶。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