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辩论赛

时间:2019年10月01日 13:20浏览量:

为提升学生思辩能力和创造力,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激发学生自主思考的能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于9月28日晚20:00在A05-108举办辩论友谊赛,此次辩论赛由王小玉同学担任主持人。

在主持人详细地解说比赛规则后,辩论赛正式开始。正方以“一夜暴富是好事”为辩题,反方则以“一夜暴富不是好事”为辩题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辩论。比赛中辩手们出口成章,唇枪舌剑而又不失幽默,现场气氛时而严肃时而活跃,给观众呈现出一场视听盛宴。随后,比赛在双方四辩对各方观点的强调总结中接近尾声。辩论结束后,评委对双方的优点与不足进行详细点评,并从辩论论证技巧、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了补充。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一届辩手的思辩能力和合作能力,也让同学们对“一夜暴富”的好与坏有了更深的了解,在处理生活中的事情能做出正确的抉择。我们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辩论队会更上一层楼!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