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VS音乐学院校篮球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9年10月20日 15:16浏览量:

新乡学院2019年篮球联赛于10月15日下午四点拉开帷幕。下午四点半,商学院VS音乐学院男子篮球赛顺利举行。

比赛开始,双方队员友好问好,听从裁判指挥,商学院队员斗志昂扬,信心十足,首先发球进攻,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碰撞和角逐。赛场上,那精彩的三分球,精准的罚球,队员之间的快攻、妙传,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场下商学院观众也化身啦啦队员,呐喊、助威,为自己学院的团队加油,喊出了青年的激情与活力。此次活动,队员文明比赛,服从裁判,观众遵守制度,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商院篮球队的胜利更体现了学院篮球队的卓越风采。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学校展现了商学院男篮奋勇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商学院与其他学院之间的友谊,更展现了学生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这将激励着师生们奋勇前进,将篮球赛的精神发挥到学习与生活中来!

商学院团总支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