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七十载峥嵘岁月,新时代砥砺前行”PPT大赛

时间:2019年10月20日 16:12浏览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锻炼同学们动手动脑,理论结合实践的能力,拓展同学们的思维空间,艺术学院于1013日晚上七点在A10401举行七十载峥嵘岁月,新时代砥砺前行”PPT大赛。

在此次PPT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都对自己制作的PPT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着“七十载峥嵘岁月,新时代砥砺前行”的主题,结合PPT展开论述,精美的PPT画面、优美的音乐和精彩的演讲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结束后,参赛选手和评委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PPT制作大赛,为艺术学院PPT设计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交流心得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让同学们在实践探索中掌握电脑知识,充分运用电脑技术,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艺术学院团总支

2019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