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女篮顺利晋级八强

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9:37浏览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传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加强各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新乡学院在东区篮球场举行篮球联谊比赛,管理学院女篮积极参加,并顺利晋级八强。

管理学院女篮在与3D打印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医学院的三场小组赛中均以优异的成绩取得胜利。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管理学院对战外国语学院。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队员们在赛场上默契配合,奋力奔跑,一时间整个赛场充斥着紧张的气息。管理学院女篮凭借着猛烈的进攻、默契的传球、完美的投篮很快便抢占了先机,比分迅速拉开。篮球宝贝和场下的观众们气势磅礴的加油助威声使队员们更加斗志昂扬。在下半场比赛中,管理学院女篮在对方的强攻下仍保持不骄不躁的心态,根据战术策略行动,稳中求胜。最终,管理学院女篮以1712的成绩赢得了小组赛中的最后一场比赛,并以小组满贯的优异成绩顺利晋级八强。

通过参加此次篮球联赛,不仅使管理学院与其他兄弟院系之间的关系得以进一步巩固,而且展现出了管理学院女篮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赛出了管理学院女篮的风采。

管理学院团总支

20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