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9级中国语言文学类3班开展班会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10日 18:11浏览量:

11月7日晚8点,文学院2019级本科班辅导员王妍老师于A01-508教室组织2019级中国语言文学类3班同学开展班会活动,此次班会由王妍老师主讲,文学院2019级中国语言文学类3班全体同学参加班会。

王妍老师以问问题的形式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力,让学生自己思考为什么要上大学,上学的目的是什么。王妍老师提到,人生不能随心所欲,在青年时期几分钟给自己挖的坑可能要用几十年甚至一辈子去弥补。王妍老师强调,同学们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想一想自己小时候给自己定的目标,未来成为怎样的人只能靠自己。最后,王妍老师鼓励同学们,要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多实践,多学习,增加人生的广度和厚度。王妍老师的语言幽默生动,同学们反响热烈。班会圆满结束。

此次班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目标,更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文学院团总支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