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学院成功举办配音大赛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2:40浏览量: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当代大学生爱国的责任与担当。艺术学院于11月10日在A10-401教室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配音大赛。

晚上七点,比赛正式开始。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白后,配音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者所选视频各式各样,有红色革命氛围浓重的《刘胡兰》、《红色娘子军》,也有《举起手来》这样风趣幽默的老电影,更有令人热血沸腾的《建军大业》等。配音的同学都热情高涨,表演生动,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艺特长,使自己所配音的角色展现出独特的风格,把自己的才华发挥的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热爱配音的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在校园中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使爱国主义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深入人心。

艺术学院团总支

2019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