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活力青春”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2:46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艰苦奋斗的精神。艺术学院于11月9日至10日在东区操场举行艺术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比赛也就此拉开序幕,同学们积极参与竞赛,在比赛过程中展现了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奋勇拼搏,裁判员们本着“公平、正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裁决,整个运动场上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田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努力奔跑,释放自己的热情。接力赛场上,他们团结合作,众志成城。在三级跳赛场上,他们纵身一跃,一次又一次的不断的超越自己。铅球场上,他们面露微笑,充满自信的投出一个个铅球……没有参加运动比赛的同学也没闲着,大家都在为自己所在的班级当啦啦队,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他们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运动健儿勇于拼搏的场景和观众的欢呼呐喊交织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此次运动会,不但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激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磨炼了学生的意志,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也营造了团结友爱的氛围,促进了学生体育运动的健康发展。

艺术学院团总支

2019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