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冬季运动会

时间:2020年11月28日 21:29浏览量:

为了展现学院风采,锻炼同学们体质,在运动中增进友谊。商学院于2020年11月21日于新乡学院东操场组织筹划了商学院第九届冬季运动会。

运动会有党委书记周珍、党委副书记杨建宇及李然老师、裴子漪老师、温敬敬老师、和颖老师、张京亚老师出席。参加运动会的有2020级全体新生以及18级19级部分学生。运动会开始,由党委书记周珍老师进行简短发言,然后由主持人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的主要项目有:男子女子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以及田赛项目铁饼、标枪、铅球。运动会中,各班级同学自发的为自己班级的运动员加油,处理好运动员的后勤工作。学生会各部门分工合作,做好运动会运动员成绩处理,场地维护,加油稿宣读,对运动设施组织协调等工作。

此次运动会,同学们在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成功展现了商学院的学院风采,丰富了校园生活。通过此次运动会,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学们在不断拼搏中,践行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同学们的体质也在比赛中得到锻炼。

商学院团委

2020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