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人文学院学生会积极召开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例会

时间:2020年11月28日 21:58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融入时代大局,跑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赛。1117日,人文学院学生会于A01-224教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例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豆一铭同学主持此次会议,人文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伊始,豆一铭同学组织全体成员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视频,通过对视频的观看让同学们对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全面把握全会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随后,在视频观看完毕后,同学们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畅谈感想体会。学生会主席团王雨天同学谈到:时代呼唤英才,希望在于青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需要广大青年学生的参与。大家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书写青春华章。最后,豆一铭同学呼吁同学们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勇于担当,做时代新青年。

 

此次例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全面认识、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准确把握全会重大部署提供有力指导。更有利于学生会成员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勤勉做事,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为老师和同学服务。

人文学院分团委

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