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足球友谊赛

时间:2020年11月28日 23:05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为了增加彼此的信任度加强团队之间的的感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1141530在西操场与人文学院进行足球友谊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的帷幕正式拉开。赛场上,在由刘航州同学所担任的前锋首次射进一球后,观众的激情就立即燃了起来,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响彻整个足球场。之后,双方你争我抢、互不相让的态度,更是令比赛进入了高潮。到了下半场,对方上场后就直接采取了强攻之势,好几次都将足球推向球门,凭借着守门员精湛的捕球技艺和其他球员的拼命防御才勉强抵挡了对方猛烈的夺分行动。比赛结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球员与人文学院的球员的握手拥抱给这一场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通过此次比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足球队员们展现了高超的球技,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同时也加深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人文学院之间的友谊。愿未来可期,友谊长存。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2020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