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举行第二十六期第三次党课培训

时间:2020年11月28日 23:19浏览量: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更详细地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基本经验,树立共产主义信念,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于11211900A11-313教室进行第三次党课培训。此次党课培训由文文老师担任主讲。

此次党课培训的主题是《党的辉煌历程与基本经验》。首先,文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做了深入讲解,同时用相关史实记录的图片,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随后,文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经验,重点讲解了党的三大法宝: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和党的建设。文老师通过讲解一些具体的历史事例,鼓励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自己。

此次党课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更深入地学习理论知识,增强了对党的认知,提升了思想政治修养,同时激励大家坚定信念、努力学习,为入党做好充分的准备。

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分团委

202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