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级计科(专升本)1班开展“学习寄语回信·体悟青年担当”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28日 23:42浏览量:

为了使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回信精神,激励同学们秉承脚踏实地、奋进不止的理想信念,20级计科(专升本)1班于11月17日下午3点30分A14-127教室开展“学习寄语回信·体悟青年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生活委员王林梦带领同学们了解了习总书记关于寄语回信的内容,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掌握过硬本领。随后同学们围绕“学习寄语回信,体悟青年担当”这一主题进行讨论,并发表自己的见解,纷纷表示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作为新时代青年人也定当全力以赴。最后,生活委员王林梦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呼吁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做新时代中国青年,担负起伟大的责任与使命,不畏艰难,勇往直前。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让同学们感知党之所忧、踏实做事,激励广大青年积极承担新青年的责任,为党和人民事业再立新功。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20年11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