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成功举行BIM协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7年06月06日 11:30浏览量:

为响应院对BIM 应用及学习的号召,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BIM协会于5月26日下午七点半在A05-105举办了会长、副会长及各部门部长换届选举大会。此次换届大会由卫强伟主持,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指导老师桂超以及岳学杰老师,BIM 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主持人卫强伟宣布BIM 换届选举大会的开始,详细介绍了选举流程和投票办法。接着,各部门竞选者按照顺序依次上台,他们分别从自我介绍、个人优势、工作设想等几方面进行了精彩有力的答辩陈述,竞选者们在台上自主勇敢,谦虚又不失自信,简洁明了、言简意赅的描述了自己心中对协会未来工作的设想和打算,并提出了新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岳学杰老师对本次BIM协会换届大会进行了总结。他肯定并鼓励了本次竞选者的出色表现,同时激励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集体以服务全体学生为基础,以问题为导向,真正意义上做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我院加快转型做出贡献。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不仅有利于协会自身建设的发展,让老师与学生的工作更加紧密联系起来,同时也为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更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

2017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