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管理学院举办校友演讲会

时间:2017年06月06日 11:35浏览量:

6月2日下午15:00,管理学院于A05-101教室举行以“青春不散场”为主题的校友演讲会,邀请2011届优秀毕业生宋玉洁为同学们分享其就业创业经验。管理学院副院长郭丽娜,辅导员王翀、王庆瑞参加了此次演讲会。

首先,郭院长简单介绍了宋玉洁的工作历程,毕业后,她从基层做起,一步步积累经验,并于今年正式创立自己的公司。郭院长对她的成就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勇敢拼搏。接下来,宋玉洁结合工作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告诉大家只要努力就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同学们掌声如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她详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同学们遇到困惑时与其沟通。

这次演讲,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分享,更是一次现身说法的学习。她让管理学院的学生明白,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相信管理学院定将人才辈出,涌现更多的优秀校友。

管理学院团总支

2017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