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系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

时间:2013年10月11日 18:02浏览量: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展现当代青年的社会主人翁意识。我系于2013年3月23-24日下午2:30-6:00在胖东来附近的人行道旁边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劝阻闯红灯的行人。这是我系开展的一项长期学雷锋活动,由我系2012级全体学生轮流参与,共同承担。

    活动当日,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及时聚集到预定的地点,各小组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后便认真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寒风中的他们,不畏严寒肆虐,巍然屹立,认真执法,耐心劝阻闯红灯的行人并告诫他们闯红灯的危险。督促市民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从自身做起。此时他们的小红帽显得分外耀眼,他们以自身的文明形象,呼吁更多的人为构建和谐城市奉献自己的力量!交通正有序的进行,时间在不觉中流逝。本周的交通协管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我系同学积极向上、团结互助、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同时,这也是我系学习雷锋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意在走出校园,融入社会,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去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生命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