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青年服务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时间:2016年03月29日 18:04浏览量:

35日,商学院青年服务队响应校团委和商学院团总支的号召,积极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的具体内容是在新乡学院东生活区号召同学们规范停车,营造有秩序的校园环境。

            

早上七点三十分,志愿者在校团委楼下集合,参加由校团委副书记田文强老师主持的“青春团递正能量,学习雷锋好榜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会上,田书记强调:学习雷锋精神,最重要的是负责任,在校园、在社会的任何地方,我们都要树立高素质的志愿者形象;志愿者在做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在方便他人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还有利于提高个人的综合能力,对以后步入社会有很大的帮助,号召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商学院青年服务队当天上午的活动时间是1100-1300,上午11点,服务队准时开展活动,参与活动的有15人,其中13个人,每人负责一栋宿舍楼下自行车的摆放,剩余2人在第一餐厅门口负责劝导同学们把自行车停到警戒线以外的区域。下午1700-1800,商学院青年服务队再次开展活动。下午六点,本次活动结束。

             

通过大家的努力,校园变得更加井然有序,也大大方便了师生的出行。志愿者互相分享活动心得,看着校园规范停放的自行车,内心倍感欣慰,觉得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们应该时时刻刻向雷锋同志学习,那样我们的校园一定会越来越美丽。校园是我家,文明靠大家!

商学院团总支

2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