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雷锋活动

时间:2016年03月29日 18:15浏览量:

311日,为纪念雷锋同志以及发扬雷锋同志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教育科学学院自发的组织同学们拿起清扫工具进行校园清扫活动。

每年的三月都是雷锋月,雷锋同志是大家熟知的一位解放军同志,是中华人民的代表人物之一。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雷锋月,在活动当天,同学们手拿扫帚,仔细的清扫着新乡学院校园内的每一个角落,从宿舍楼一直沿着到图书馆,同学们拾起了掉落在地上的被子,扶起了倒在地上的自行车,并且清扫了散落在地上的纸屑和果皮。校园在他们的打扫下变得更加的整洁和美丽。

此次校园清扫活动是一次有意义的学雷锋做好事的活动。这次活动很好地继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使学习雷锋精神不仅仅只是口号,而是在实际生活实际得到了践行。教育科学学院的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为我们诉说着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带领着我们发扬雷锋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雷锋同志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让雷锋精神永驻大家心间。

       

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