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参观平原博物馆

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7:21浏览量:

    12月4日下午,在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鑫老师的安排下,商学院派了二十多个同学去参观平原博物馆。此次参观在体育部成员刘鹏的带领下顺利完成。

    下午一点半学生们准时在新乡学院北大门集合完毕。全体参观人员本着锻炼身体,保护环境的原则一起骑着哈罗单车,朝着平原博物馆前去。到达目的地之后,同学们把共享单车整齐地停放在一排,然后在刘鹏同学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凭着自己的身份证一起走进了平原博物馆的大门。首先参观的是原平原省所辖华北平原南部五十多县市的出土、传世文物,大家看到后啧啧赞叹,纷纷拍照留作纪念;然后又陆续参观了很多藏品,大家参观后不停称赞,感觉此次前行收获颇多;接着大家又一起参观了河南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作品展,摄影作品可谓活灵活现,让人仿佛有身临其境的幻境,将摄影者的高超技术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最后,大家在平原博物馆拍了合照留作纪念,然后一起骑着哈罗在谈笑声中回到了学校。

    下午4:00商学院参观博物馆完毕,此次的参观之行,拓展了学生们的课外知识面,丰富了同学们的历史文化知识,提高了大学生的个人修养。

商学院团总支

2018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