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老师带领全体辅导员查寝

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7:41浏览量:

12月3日上午8点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老师带领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查寝。

张胜利书记在早上七点四十之前就已经到达东餐厅门口等待,辅导员老师们也在上午七点五十在门口集合完毕。随之,各位辅导员比对课表之后,张胜利书记最终决定查16级大三学生。辅导员老师先后跟随书记来到e12号楼和e10号楼,各位辅导员老师们签字登记后进楼。查寝过程中,商学院的同学们寝室存在着一些问题,问题比较多的是在寝室环境卫生和电线的杂乱问题,较多的寝室异味比较严重。张胜利书记向同学们提出问题后,同学们态度也非常的好,听完寝室问题后,表示会积极改进。其中,张胜利书记特别提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没课时早起多看看书或者去图书馆增加自己的阅读量。最后,张胜利书记带领辅导员们向寝室楼管询问同学们的日常情况和晚归问题,表示会和寝室楼管保持联系及时了解同学们情况。

通过此次查寝,不仅更加了解了商学院学生们的寝室情况,而且能够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

商学院团总支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