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文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18年12月20日 23:00浏览量:

12月18日上午10点,文学院组织师生分别A01-421A01五楼会议室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文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及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其他学生自主观看。

习近平总书记等领导人员入场后,李克强总理宣布庆祝大会开始。我院师生和视频直播同步,全体起立,高唱国歌。随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宣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中共中央领导人为改革开放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员颁奖。接下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带领大家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肯定了改革开放这一伟大决策对推动中国发展的历史性作用,并指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观看直播中,老师和同学们都含自豪之感,并对大会内容作简要记录。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观看大会直播,文学院的师生干部对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有更加清晰的认识深刻的思考,师生干部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和学校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文学院团总支

2018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