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成功举办社团发展讲座

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3:56浏览量:

2017年12月8日学生社团联合会于下午两点A05-107举办了学生社团建设月之社团发展讲座。出席此次讲座的嘉宾团委副书记田文强老师、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徐甜老师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王靓老师、手工社指导老师应芳老师。此次活动由学生社联主席团成员刘倩瑜担任主持人。

讲座首先由第七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任远林对社联工作进行总结性的汇报,提出未来工作应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希望。接下来由应芳老师作为十佳社团指导老师代表宣读关于在学生社团成立团支部的通知文件之后讲座进行第三项,由团委副书记田文强老师进行讲话,田书记主要从无社团不大学、近期新院社联以及社团的发展受到好评、社团组织作用和意义以及如何推动社联团更好发展几个方面进行发言。同时,着重与国家政策发展联系,要求大家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全面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成果意识,提升社团活动成果的品质和层次,努力为学校和新乡打造靓丽的名片。

此次讲座社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方向性指导,同时也提升了协会工作人员自信心,为以后举办加优质的活动打下基础,激励学生社以及学生社联共创辉煌!

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7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