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社团建设月之书记讲座圆满结束

时间:2016年12月02日 19:50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开展学校各个社团的活动,社团联合会于10月29日在A05报告厅举办了社团建设月启动仪式之书记讲座。此次活动出席的有校团委副书记田老师,参加讲座的人员有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社团联合会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各社团会长,由社团联合会副主席沈稳稳担任主持。

讲座于下午三点正式开始。首先由社联主席田忠明为大家介绍讲座意义,总结社团近日的工作状况,社团招新活动的成果。之后由田书记来进行活动指导,以“加速社团建设,为团学双代会献礼”为主题。介绍了新乡学院的成长历程和跨越式发展,提出学生社团应趋于理性建设,使社团建设更加精益求精。紧接着,田书记提出社团发展目标:出精品、出成果;形成社团一系列文化传承机制;社团打造精品宣传平台;把社团发展成为创业项目。最后,由副主席沈稳稳宣布讲座结束,会后书记和会长进行拍照留念后有序退场。

此次讲座不仅为社联的管理发展起到了深刻的影响,也对社团的管理进步以及进一步开展更有意义的社团活动指明了方向,增强了骨干们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更加浓厚的社团文化氛围,使社团朝着更好更精的方向发展。

新乡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6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