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社团联合会迎新送老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6年12月02日 19:33浏览量:

为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团结力,更好的展现新乡学院社团联合会及社团文化。在新乡学院校团委的领导支持下,由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六届迎新送老晚会于11月11日晚七点在西区音乐厅隆重开幕。此次晚会邀请了校团委田副书记,团委各指导老师,以及各社团挂号院系指导老师。

晚会于下午七点正式开幕。晚会开场前,来参加晚会的老师、往届社联及社团骨干等嘉宾在音乐厅门前进行走红毯和签名合影留念;晚会进行时,有激动人心的宣传片作为开场。各个节目的表演精彩绝伦——或激昂,或婉转,或深情,或令人捧腹大笑拍案叫绝,充分体现了节目策划者和表演者的创意创新和精神面貌,更有社联指导老师王靓的带来的特别节目,以及颁奖活动和游戏环节使本就高涨的火热气氛再度引爆;最后以社联的大合唱作为结尾。全体表演人员上场与老师合影留念有序退场,社团联合会各部门成员分别与老主席、老部长们合影留念。后勤人员各司其职整理会场,迎新送老晚会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迎新送老晚会,使得社联大家庭又一次在舞台上齐聚一堂,更使社联社团一家亲,更加团结,强化了各个团队之间的合作意识和凝聚力,对社联及社团美好的未来有了更好的展望。

新乡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6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