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魔方爱好者协会】新乡学院魔方爱好者协会“趣味魔方”月末交流会

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5:11浏览量:

为了弘扬探索、创新精神,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风貌,新乡学院魔方爱好者协会于2021年12月4日下午15:00至17:00在教学区A05-101教室举行了新乡学院魔方爱好者协会“趣味魔方”月末交流会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人员有以黄磊为代表的新乡学院魔方爱好者协会全体成员以及各位来参加活动的新乡学院大学生。

活动开始,会长黄磊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流程以及此次活动的意义。此次活动以培养协会会员的动手能力以及魔方的还原能力为目的,同时为下一次月末交流会做准备。接下来,协会会员和在校学生开始了激烈的交流与讨论,他们相互教学,相互切磋,他们热情满满。会长和协会骨干相继为会员和在校学生们展示了一些基础的魔方公式和一些高级公式以及高阶魔方的玩法。

通过此次指尖转动常规教学活动,协会会员和在校学生的魔方还原能力得以提升,凸显了协会会员和在校学生勇于探索、开拓创新的精神。

新乡学院魔方爱好者协会
20
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