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百科俱乐部】百度百科俱乐部“激扬青春,绽放自我”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5:17浏览量:

为了让当代大学生在美好的青春时光中绽放自我,激扬青春活力,新乡学院百度百科俱乐部于2021年12月4日下午2.30-4.30在博雅广场举办了“激扬青春,绽放自我”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新乡学院百度百科俱乐部全体社团成员参加,由会长李双雅担任主持。

首先由会长李双雅向到场的社团成员介绍此次活动流程,然后由主持人组织参与人员分组并介绍游戏规则。接着主持人组织人员分组,引导游戏有序进行。通过大富翁知识竞赛,个人展风采等游戏角逐出优秀小组。获得优秀小组的在活动结束后会有丰厚的奖品。紧接着由会长李双雅组织表演歌唱、打太极等项目,为此次活动注入了新的元素与色彩,此次活动顺利进行。最后由会长对优秀小组以及表演优秀的人进行奖品的颁发,并做最后的简短评论,总结此次活动。全体社团成员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美好,激发了大家对青春的热爱之情,告诉大家要在自己最美好的时期去尽情的绽放自我激扬青春活力。同时增进了社团成员的之间感情、增加了社团成员对百度百科的兴趣,更增加了对社团的认知和归属感。

新乡学院百度百科俱乐部

2021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