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协会】新乡学院学前教育协会“我讲给你听”讲故事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5:22浏览量:

为了营造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提高学生对语言的感受能力,表达能力,丰富校文化生活,新乡学院学前教育协会于2021年11月27日下午4:00在A11-119、A11-120举办讲故事大赛活动。此次活动由学前教育协会组织,全校共一百九十九名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初赛、决赛。活动开始前,由宣传苏灿和团支书顾玉静宣布此次比赛的评分标准,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清晰流畅地讲述着一个个充满童趣和创意的故事,选手们讲得起兴,听众们听得入迷。通过这次活动,参赛的选手得到了一次很好的锻炼。选手们在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出色,故事讲得声情并茂,内容有趣生动。有的选手还准备了服装、图画等道具,突出了故事的主题。赢得了全场老师和学生的热烈掌声。

最后评委给获奖的同学颁奖。在大家的努力下,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但是仍需要总结经验,进一步促进社团成员们的友谊,需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争取在以后各种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乡学院学前教育协会

2021年11月28日